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丽水援疆医疗专家陈华、杨东亮获先进个人荣誉

2021-09-16 13:5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webp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陈末末、记者沈贞海报道 日前,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公布通知,表彰浙江省医疗援疆专科联盟和“医疗大巴扎”巡回义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丽水援疆医疗专家组成员陈华、杨东亮榜上有名,荣获浙江援疆“医疗大巴扎”巡回义诊先进个人。

中国经济导报记者了解到,为深入推进医疗人才“组团式”援疆工作,表彰各援疆医疗队及队员在医疗援疆专科联盟、“医疗大巴扎”巡回义诊等活动中的突出贡献,展现浙江医疗援疆成果,根据省市援疆指挥部推荐和浙江省医疗援疆专科联盟管委会办公室评选结果,并报请省援疆指挥部领导同意,对援疆医疗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据介绍,自2020年2月至2021年6月,第十批丽水援疆医疗专家组舍家报国,倾情援疆,不辜负丽水人民与新和人民嘱托,陈华、杨东亮等医疗队专家来到新和县进行技术帮扶,打造了一批专业技术队伍,培养了一批优秀的骨干医师,让新和的医疗技术水平大幅的提升,使全县广大老百姓健康得到保证。

下一步,已回到丽水后方的陈华、杨东亮,将与其他援疆医生一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结合深入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援疆后效应”,继续发挥丽水新和桥梁纽带作用,为助力提升新和与兵团十三团的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作出新的贡献。

640.webp (1)

640.webp (3)

640.webp (2)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