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丽水援疆指挥部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2021-09-14 11:2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webp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陈末末、记者沈贞海报道 9月10日,丽水援疆指挥部组织干部人才,积极参与“汇聚慈善力量,助力共同富裕”为主题的“慈善一日捐”活动,献爱心做慈善,扶危济困贡献丽水援疆人力量。

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指挥长叶挺辉以及丽水援疆指挥部干部人才,在指挥部将爱心善款投入捐款箱。

9月11日,丽水援疆指挥部组织全体援疆教师,在驻地康乐园开展捐款活动。

吕晓东表示,落实好省指部署,动员大家积极参与,把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以实际行动帮助有困难的人群。

640.webp (1)

640.webp (2)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