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全链式“大组团”教育援疆:新和县委书记肖林看望慰问丽水援疆教师

2021-09-13 14:3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webp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雷巧菁、陈末末、记者沈贞海报道 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委书记肖林开展慰问教师活动。第一站,肖林书记就带领新和县四大班子领导,来到丽水援疆教师康乐园驻地,看望慰问全体丽水援疆教师。

肖林书记一行走进驻地了解援疆教师团队在新和的生活、工作状况,并为全体援疆教师做了简短而热情的讲话。

肖林书记代表新和县委、县政府,对第十批第二期和第三批丽水援疆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肖林指出,“处州十县好新和”,一批批丽水援疆教师把新和当作第二故乡,“掏出丹心谱写援疆情,洒尽汗水甘当引路人。”一直以来,丽水援疆教师大力推进“我是朗读高手”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活动、“同步课堂”数字化赋能工程、“文润百年”校园文化建设、“红柳·绿谷”传帮带提升计划,助力新和县教师队伍整体水平的提高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肖林表示,新和县委、政府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和关心丽水援疆干部人才,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大力支持、生活上关心关爱,把大家当作亲人和朋友、视为宝贵财富,积极为援疆干部人才安心工作、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新和县委副书记、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勉励新一批丽水援疆教师牢记“舍家报国倾情援疆”的援疆初心,做好传帮带,为新和谋划出更多、更好的教育援疆项目,为新和培养一支带不走的教师队伍。

中国经济导报记者了解到,第十批第二期和第三批丽水援疆教师于9月4日进疆到达新和, 27名优秀骨干教师来到新和支持当地教育事业发展,覆盖幼儿园、小学、中学,从普通教育到职业教育的全链式“大组团”。丽水援疆教师团队创新开展“同步课堂”线上教学,推出“我是朗读高手”、百校十万石榴籽等系列教育援疆工作品牌,不断助推新和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640.webp (1)

640.webp (2)

640.webp (3)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