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丽水援疆教师徐智霜夺得浙江援疆系统微党课大赛一等奖

2021-06-22 15:1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webp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陈末末、记者沈贞海报道 “红色盛宴”讲百年党史,做援疆先锋守初心使命。6月19日,由浙江省援疆指挥部主办、嘉兴市援疆指挥部承办的“讲百年党史·做援疆先锋”浙江援疆系统微党课大赛,在新疆阿克苏地区沙雅县展开最终角逐,来自丽水援疆指挥部参赛选手徐智霜脱颖而出,夺得一等奖。

据了解,决赛中,来自浙江各地市对口援疆指挥部的12名参赛选手围绕比赛主题,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红色”盛宴。徐智霜以一篇《信仰的力量》为演讲内容,既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程中革命先辈为民族的独立富强舍生忘死的丰功伟绩,又展示了援疆干部人才传承信仰的力量,舍家报国,倾情援疆,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业绩的感人事迹。

徐智霜的演讲,事例真实典型、鲜活生动,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夺得一等奖。

据介绍,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丽水市援疆指挥部将微党课大赛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载体,通过讲述百年党史,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点燃了援疆干部人才做援疆先锋的热情和激情,凝聚起不忘初心跟党走、不负韶华建新功的奋进力量。

640.webp (2)

640.webp (1)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