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新和县委书记肖林看望慰问丽水援疆干部人才

2021-06-15 11:27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陈末末、记者沈贞海报道 6月13日,在端午临近的日子,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委书记肖林率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来到丽水援疆指挥部,亲切看望慰问丽水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共庆端午节。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指挥长叶挺辉陪同。

肖林代表县四套班子向丽水援疆干部人才及其远在浙江丽水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开展对口援疆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举措。丽水援疆干部人才把新和当作第二故乡,舍家报国、倾情援疆,有力促进了新和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和两地交流交往交融。

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进疆以来,积极深入到疫情防控、维护稳定、经济发展等基层一线开展工作,迅速推进项目援疆、产业援疆、智力援疆、文化润疆等工作的落实,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肖林表示,新和县委和政府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和关心丽水援疆干部人才,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大力支持、生活上热情关怀,把大家当作亲人和朋友、作为宝贵财富,积极为援疆干部人才安心工作、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640.webp (1)

640.webp (2)

640.webp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