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金华婺城:“力行服务队”下乡助企服务

2021-06-03 11:0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10602212300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周垚、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活动开始半小时就有10多人来应聘,大大超过了我们的预期。”6月1日上午,某国际牧场运营负责人,在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组织部、宣传部主办的“力行服务队”集中“三服务”第二季活动的招聘现场,高兴地说。

当日,婺城区长山乡组织了勃顺工具、龙正商品混泥土等近10家企业,来到长山乡进行招聘。企业为村民提供了保洁、保安、普工、驾驶员、会计等20余种岗位,前来咨询应聘的村民络绎不绝。高丽清说,“这是我们第一次下乡招聘,没想到效果这么好,婺城区贴心的助企服务,让我们企业发展没了后顾之忧。”

此次活动,既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大提升,也是深化学史力行“百团助万企”的重要活动之一。目前,金华市婺城区正不断深化政企合作和改革创新,着力推动政务服务、商务服务、公共服务落实落细,以“家服务”推动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社会稳定。

活动现场,由婺城区长山、蒋堂、琅琊等乡镇党员组成的“白沙溪·百团”党建联盟,还组织开展“微心愿”认领、理发、家电维修、法律咨询等义工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服务广大群众。(本稿图片由吴潮宏摄)

微信图片_20210602212300

微信图片_202106022123001

微信图片_20210602212301

微信图片_202106022123002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