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金华市妇联“六一”送上“妈妈的爱”

2021-06-03 11:07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1060217050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董金姣、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由13个小朋友组成的演唱队中,只有一个女生在跟着音乐唱歌,其他小朋友有的坐在椅子上默默地看着手里的字牌,有的转过身触摸大屏幕,有的就盯着屏幕上的图片看,有的只挥舞着手里的气球……台下的观众静静地听着,有的合着音乐拍手,有的伸出大拇指不断给出鼓励。

这是“六一”儿童节之际,记者在金华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的“学史力行送温暖,童心向党伴成长”活动上见到的感人一幕。

微信截图_20210602170143

活动现场。李建林、朱华南/摄

13个小朋友来自金华市特殊教育学校培智部一年级一班二班,在红歌合唱比赛环节,他们为大家演唱歌曲《国旗国旗真美丽》。身穿红白色篮球宝贝服饰的他们,看去个个精神。表演结束,深爱着他们的老师高兴地说:“他们没有跑下台就很不错了,还有孩子能完整地唱下来呢,很棒!”记者这才了解到,这些都是特殊的孩子。

活动现场,除学校的老师外,陪孩子们提前过“六一”的还有一群爱心人士——来自金华市妇联、市政协妇联界别组政协委员、市女企业家协会等的工作人员和成员代表,他们给孩子们送去鼓励、欣赏和关爱。

微信图片_20210602170301

浩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敏接受中国经济导报记者采访。沈贞海/摄

当天上午10点许,金华市妇联、市政协妇联界别组政协委员、市女企业家协会等工作人员和成员代表来到金华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在这里养育、康复、医疗的孤儿,并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和食品等“六一”礼物。浙江金利华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诗珂服饰有限公司、金华远大印刷有限公司等市政协爱心企业还送去了孩子眼下所需的夏被240床。婺城区政协委员、浩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敏还为参加红歌比赛的学生,每人准备了一份礼物。她说,要让每个孩子都能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社会的温暖。

每个梦想都值得被灌溉,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每个未来都值得期待,因为他们是最好的未来。中国经济导报记者了解到,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金华市妇联联合多个部门、单位和团体于连日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党史、庆“六一”活动,为特别的孩子送上“妈妈的爱”。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