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浓浓温情暖寒冬”金华金东区政协委员向环卫工人献爱心

2021-01-30 20:39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1月30日下午,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孝顺镇党委副书记、政协金东区孝顺镇工委主任王震和范斌娟、张金云两位委员慰问了集镇130名环卫工人,给这些“城市美容师”送去了委员的一片爱心。

范斌娟是金华孝顺磨料磨具厂厂长,多年的政协委员,富有爱心。这次,她委托人到农贸批发市场上买了价值15000元的鱼、大蒜、马铃薯等蔬菜及花生等物品。环卫工人领到委员赠送的大活鱼和一大袋新鲜蔬菜年货都很高兴,连声道谢。

张金云委员则给环卫工人送来260箱的桔子。他看到果农卖桔难,当即就决定帮他们一把,购买了一万多元桔子,捐给环卫工人和其他外来务工人员。

据了解,政协金东区孝顺工委是2020年金东区先进基层政协工委,他们连续12年获评区政协先进集体。孝顺工委主任王震介绍,关爱社会、热衷奉献一直是孝顺镇政协委员的优良传统,仅2020年,委员们捐款捐物115万多元。委员们也把环卫工人作为关注对象,这几年,工委曾三次出资为环卫工人免费体检,陈云钱委员向赠送保暖内衣,祝兴丽委员两次送去防暑“爱心礼包”,刘宏刚委员给环卫工人赠送了大米、油和蔬菜等物品,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政协委员的关爱。(邢守卫)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