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丽水援疆指挥部联合兵团一师十三团为100名困难学生发放壹基金“温暖包”

2021-01-26 13:2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webp

“温暖包”发放仪式。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刘俏杨 记者沈贞海报道 冬天的太阳暖在身上,爱心温暖包暖在心里。1月24日下午,丽水援疆指挥部联合兵团一师十三团举行壹基金“温暖包”发放仪式。十三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玉洁,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十三团副团长叶挺辉出席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叶挺辉指出,对困难群体的帮扶救助,既是党委政府的重要责任,也需社会的广泛参与。殷切期待有更多的热心人士关注公益、投身公益,携起手来,帮助困难人群、走出难关,让更多的家庭感受到我们这个社会的温暖。

640.webp (2)

“温暖包”发放仪式。

朱玉洁向丽水援疆指挥部、壹基金公益服务中心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举行壹基金“温暖包”发放仪式,是实施新时代文明实践,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的有效实践,是服务困难学子的一件好事、实事,有力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爱儿童成长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此次温暖包发放活动分别在十三团第一中学、第二中学分片进行,发放温暖包100个,受助学生家庭100户。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