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丽水援疆指挥部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公安干警

2021-01-26 13:2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webp (1)

吕晓东慰问一线公安干警。图据新和零距离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刘俏杨记者沈贞海报道 1月22日下午,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委副书记、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一行带着慰问品深入一线,走访慰问新和县公安民警、辅警、医护人员、乡镇干部,送去了援疆指挥部的温暖和关怀。

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纪委书记叶挺辉,新和县委常委、副县长、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委员、副指挥长朱剑成及援疆指挥部全体干部一同参加慰问。

慰问组一行在公安局政委努尔艾合麦提·阿巴斯陪同下先后到央达克公安检查站、迎宾路公安检查站及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详细询问了公安干警的日常工作、值班备勤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肯定了新和公安民警、辅警、医护人员、乡镇干部在新和县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群众等方面做出的贡献。

在央达克公安检查站,吕晓东代表县委、县政府、丽水援疆指挥部向全县广大公安干警及医护人员表示亲切地问候。

吕晓东指出,广大公安干警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辛勤劳作、日夜坚守、无私奉献,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全县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快速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公安干警认真落实县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筑起了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固防线。

新和县公安局迎宾路公安检查站站长徐永亮说:“丽水援疆指挥部各位领导对我们检查站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是对我们工作的充分肯定。我们再次感谢县委,感谢丽水援疆指挥部,我们一定牢记使命,履行好县委、政府赋予我们的防疫工作任务。”

慰问中,吕晓东强调,县委、政府、丽水援疆指挥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队伍建设,深入开展警民共建活动,切实为广大公安干警解决实际困难。春节将至,希望全县广大公安干警忠诚担当、严明纪律、履职尽责,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备勤,切实维护好节日期间的社会秩序,为全县人民群众欢度节日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