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浦东大道年底恢复双向四车道通车 明年实现六车道通车

2020-12-23 11:01     文汇

历时多年的浦东大道建设情况颇受关注。记者昨晚从浦东新区重大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根据最新建设进度,浦东大道今年年底将恢复双向四车道通车,预计2021年内将实现全段六车道通车。

浦东大道与轨道交通14号线、东西通道同步建设,是上海近年来建设规模和施工难度最大的综合交通系统工程,包括穿越已运营的大连路隧道、轨道交通4号线和原水管,并与轨道交通19号线、轨道交通18号线、隆昌路越江隧道、江浦路越江隧道交叉建设,工程建设技术难度和施工风险都大。

目前,经市、区全力推进,浦东大道已有3.8公里全断面六车道通车,剩余4公里道路将于今年年底恢复双向四车道通车,预计2021年内全面建成通车。在施工建设中,建设方将同步完成路灯、标志标牌等合杆整治,做到干净有序美观,将浦东大道打造成景观道路。

【责编:倪珺】
原标题:浦东大道年底恢复双向四车道通车 明年实现六车道通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