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上海局集团公司在第八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中夺得十项大奖

2020-12-19 10:2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01218152356

颁奖仪式现场。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近日,中国质量协会公布第八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全国总决赛结果,上海局集团公司代表队取得佳绩,摘得10项国家级品牌成果大奖:

——徐州工务段《精美的铺路石会唱歌》、金华车务段《中欧班列-享誉全球的金丝带》获得全国总决赛演讲类一等奖;

——杭州站《疫情下的坚守》获得全国总决赛演讲类二等奖。集团公司团委《共建共享共进 打造有温度的青年之家》、徐州机务段《安全平稳,温暖您的归途》获得全国总决赛征文类二等奖;

——蚌埠货运中心《贫困县柳编花篮踏上海铁联运快线》、上铁国旅《上铁国旅与您携手的难忘时刻》获得全国总决赛征文类三等奖;

——南京东机务段《21号调令》获得全国总决赛微电影类二等奖;申铁信息公司《方&华》获得全国总决赛微电影类三等奖;

——上海局集团公司获得第八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最佳组织奖。

据悉,近年来,上海局集团公司高度重视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由集团公司企法部总牵头统筹规划、总体推进,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集团公司工会、集团公司团委分工负责、协同推进,各专业系统、各单位加大品牌培育力度,连续5年参加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探索出一条特色品牌发展之路,全面提升了上海局品牌建设整体发展水平。

2020年,上海局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单位以参加全国第八届品牌故事大赛为契机,深入挖掘上铁品牌、高铁品牌在确保运输安全、提升客货服务质量、新冠疫情防控、加快复工复产、建设铁路精品工程等重点工作中的动情故事,抓好品牌传承与创新,丰富品牌价值内涵,注重品牌传播效果,更好地展示上铁品质新形象,为国铁集团公司品牌建设助力, 更好地传递中国品牌力量。

据悉,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始于2013年,是中国质量协会搭建的国家级品牌展示平台,目的是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中国企业增强品牌国际竞争力、塑造良好国际形象提供优质服务。8年来,活动规模越来越广泛、关注度越来越高,在全国掀起了讲品牌故事、塑企业形象、强中国品牌的热潮。今年,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在全国各地设31个分赛区,来自钢铁业、纺织业、建筑业、通用设备制造业、食品业等行业的3000余家企业参与其中。在全国总决赛中,共有83个演讲、264个征文作品、241个微电影作品、作品脱颖而出。(袁志明、芮宁斌、杨德威 记者沈贞海)

微信图片_20201218152429

微信图片_20201218152400

微信图片_20201218224713

微信图片_202012182247131

精彩瞬间。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