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幻想市集、奇幻童话城……沪又有一批商场购物中心年末活动开幕

2020-12-08 10:43     新闻晨报

步入12月,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近,节日的氛围也越来越浓。上周末,又有一批魔都商场、购物中心的年末活动拉开了帷幕。颜值高、趣味浓、氛围好,和家人朋友出门兜马路,这些“打卡点”可别错过了。

巨型木偶城堡登陆环球港

上周六,上海环球港就举办了“玩梦奇乐季”的亮灯仪式,童话般的场景给略带寒意的夜晚添上了温馨和浪漫。

记者获悉,此次环球港“玩梦奇乐季,木偶奇幻城”主题活动的主装置就位于南广场,一座高达12米的巨型木偶城堡带着星光闪耀的摩天轮、浪漫的大风车,以及木偶家族的可爱形象等一同登场,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而自亮灯仪式当日起,环球港也推出了一系列节日礼遇,包括“跨年重磅音乐剧专场”“木偶奇幻城双旦见面礼”“环球心愿邮局”,以及各种积分、代金券等活动将陆续和广大市民见面,“我们希望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有温度又有梦幻感的‘童话城’,让2020的冬日岁末充满希望与愿景,也为魔都商业圈带来新的气象。”月星集团副总裁兼环球港商业集团执行总裁贾耀勇表示。

大宁国际开迪士尼“市集”

大宁国际广场也同样走起了童趣、梦幻路线,上周便正式启动了“超时光礼遇季”活动。值得注意的是,自即日起至31日,大宁国际与迪士尼将特别呈现一场“限定市集”,同时还设有多个“魔法师学徒米奇打卡地”,希望通过分享来自全世界的美好惊喜,用心守护每位大小朋友的美好童心。

与此同时,商场年末的一系列活动当然也是安排到位了。例如12月19日大宁国际就将携手kids for w ish kid举办一场“有温度的爱心市集”,把爱心变成他人心中盼望的礼物;12月11日至13日的“钜惠双十二”以及12月24日至27日的“迎新狂欢购”也将接连来袭,满额赠券等活动可不要错过了。

“迎新周末大巡游”来了

2021淮海路新年亮灯仪式也于上周四在思南公馆举行,标志着淮海路商圈年度最后一次购物狂欢节已正式拉开帷幕。自即日起至2021年1月3日,淮海路商圈的商业企业将纷纷开启迎新主题活动,用精彩纷呈的节目狂欢、超大力度的品牌折扣以及精彩酷炫的跨界活动共同“点亮”淮海路。

记者获悉,12月12日、19日和26日下午,淮海路商圈将举办“迎新周末大巡游”,迎新表演队伍将在淮海路沿线巡游,途经的消费者可与巡游队伍合影留念,可爱的“迎新小姐”和“迎新先生”会给大家派发新年礼物。记得扫一扫关注“侬好淮海路”微信,还有特殊的新年小礼物可以拿。

位于淮海路中段的TX淮海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开业,在12月的“开幕月”活动中,独家发售和创意艺术展览将贯穿其中。不仅有NUTTSH ART GALLERY携手签约艺术家刘颖带来的行为艺术展《NATX真相》、SOUL APP也连同多位国际顶级数字艺术家共同打造了SOUL首次线下艺术展“星球漫游计划·灵魂奇境艺术展”,还有TX淮海独立策展的《CHINA NEXT》,将现场展出包括夏永康、陈漫等在内的6位中国当代摄影师与RANDOM EVENT等6个本地及华裔主理人的年轻品牌跨界碰撞的创意成果。 

【责编:倪珺】
原标题:幻想市集、奇幻童话城……沪又有一批商场购物中心年末活动开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