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上铁缙云西站与金温武义站共话党建引领

2020-12-03 17:0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01203092945

学习交流活动现场。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庄卫东、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12月1日上午,中共上海局集团金华车务段缙云西站党支部与中共浙江金温铁道开发有限公司武义站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主题活动,两站全体党员参加。此举旨在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据了解,该学习交流活动采取召开座谈会、现场观摩、观看PPT、台帐翻阅等方式进行。武义站党建工作时刻注重加强党员的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通过宣传学习阶段、建设深化阶段、总结提炼阶段,不仅有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更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同时,进一步推进党支部特色建设。

缙云西站党支部从组织架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队伍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车站党建基本情况,重点对支部党建与业务相互融合、党建工作创新亮点等情况与武义站党支部展开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双方开拓了双方的工作视野和工作思路,进一步了解双方在党建亮点、客运服务、业务技能、班组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缙云西站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集团公司党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聚焦当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排头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着力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强化日常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员管理监督,引导党员知敬畏、守底线,深入推进“党业融合”、“业宣融合”,不断提升支部工作和党员素质。

微信图片_202012030929451

微信图片_202012030929454

微信图片_202012030929453

微信图片_202012030929452

微信图片_202012030929455

学习交流活动现场。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