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稠州银行推出“未来财商之星少儿职业体验学堂”系列活动

2020-11-24 14:4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 (2)

活动现场。

中国发展网讯 “未来财商之星”是稠行近期倾力奉献的客户体验活动,自开展以来深受广大客户和小朋友的喜爱。据了解,稠州银行义乌管理部在总行的指导下,兼顾地方特色,推出“少儿职业体验学堂”活动,至今已有7家网点陆续开展了学堂活动,以标准化为起点,用心探索创新活动形式,打造出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职业体验课。

——精心组织:活动前:目标客户邀约,财商课程设定和第三方授课邀约,工作人员分工,物料场景布置;活动中:签到接待,扫码入群,单人签到摄影,早到游玩区,主持人开场,财商之星主题,第三方授课,颁奖合影,ENDING留念;活动后:该行工作人员积极收集客户反馈,跟踪回访,在微信群中解答问题,助力小小财商之星们的持续成长。

——用心探索:在以标准化流程为导向的基调上,部分网点结合自身资源,用心探索实施适合自己的活动形式,为整场活动锦上添花。

广场支行:创新加入家长和小朋友发言环节,让客户直抒对财商之星活动的看法,接受批评和赞美。

城西和后宅支行:分别与周边幼儿园和社区合作,邀约到了更多新客户参与活动。同时两场活动合作方都引入了外媒的报道,让我们的活动达到了更好的宣传效果。

稠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的小小萌娃,就是未来的财商之星,稠州银行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以标准化为起点,用心探索创新活动形式,给儿童充实的体验感,陪伴他们快乐成长。(稠轩)

640 (1)

640

活动现场。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