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东航冬春季航班国内运力同比增投19%

2020-10-23 18:3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自2020年10月25日起至2021年3月27日,东航共计获得民航局批准的日均2830班次航班,其中国内航班日均2790班,地区航班日均36班,国际航班每周29班。

自2020年10月25日起至2021年3月27日,东航共计获得民航局批准的日均2830班次航班,其中国内航班日均2790班,地区航班日均36班,国际航班每周29班。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邱爱荃上海报道 近日,记者从东航获悉,自2020年10月25日起至2021年3月27日,东航共计获得民航局批准的日均2830班次航班,其中国内航班日均2790班,地区航班日均36班,国际航班每周29班。

据悉,新航季,东航持续推进“四梁八柱”航线网络发展,即以上海、北京、昆明、西安四大核心市场为“梁”,牢牢把握广州、深圳、成都、厦门、南京、杭州、青岛、武汉等八大关键市场之“柱”,重点立足国内航班和航线网络,提升重点机场的旅客集散效率,同时平稳完成向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转场。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今年冬航季换季期间,中国联合航空值机区将由航站楼四层K岛调整至三层R岛运营,10月25日起乘坐中国联合航空航班的旅客将在三层办理值机手续。

国内航线方面,东航进一步强化枢纽建设,优化航班结构,将执行国际航班的部分运力转投国内航班,国内运力同比2019冬航季增投19%。东航将新开上海虹桥-威海-丹东、上海浦东-兴义、上海浦东-梧州、上海浦东-连云港-银川、上海浦东-南昌-西双版纳、南昌-西安-鄂尔多斯、南京-长沙-梧州、成都-合肥-烟台、宁波-博鳌、沈阳-南昌-昆明等一批新航线。同时,将增班上海浦东-广州、上海浦东-昆明、上海虹桥-成都、上海虹桥-深圳、北京大兴-南京、北京大兴-西安、南京-青岛、昆明-杭州、西安-杭州等航线,向旅客提供更多选择、便捷出行。此外,随着更多的东宽体机投入到国内航班中,东航的上海虹桥-北京首都的“京沪快线”的宽体机占比达到96%。

国际航线方面,东航将严格执行民航局国际客运航班“五个一”政策,后续航班计划将根据民航局政策进行动态调整。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