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横店文荣实验学校主体工程顺利结顶,拟于2021年秋季正式开学

2020-10-19 12:5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01019063823

横店文荣实验学校主体工程结顶仪式。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余笑 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10月15日上午9时,横店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吕跃龙,董事、资深副总裁徐文财,以及东横建设公司、校方、项目施工方、监理方等负责人拿起铁锹,共同为横店文荣实验学校主体工程铲入最后一铲水泥,宣告横店文荣实验学校(小学部)主体工程全部结顶。

据介绍,横店文荣实验学校(小学部)基建工程于今年3月动工,在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克服各种技术难题,保质量、保安全,历时7个多月完成了主体建构的封顶,为该校明年顺利开学奠定基础。

“横店文荣实验学校,是横店集团为打造体系完整的基础教育链,适应横店城市化高质量发展水平,满足东阳市民及横店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子女接受高品质教育需求,而投资创办的高端民办学校。这所学校的建成,将对横店的基础教育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结顶仪式上,徐文财致辞时表示。

微信图片_20201019063807

横店文荣实验学校主体工程结顶仪式。

横店文荣实验学校规划总占地面积330亩,分设幼儿园、小学、初高中三个校区,是“东阳教育”体系中一颗耀眼的新星。学校秉持“博文、尚荣”的校训,以“国际化、精品化”为办学方向,实施十五年一站式融通教育;以“小班制、寄宿制”为办学特色,实行精细精准精致的教育教学管理;以“高素质、高品位”为办学目标,实践全体全面全程的教育发展理念,让每一个孩子都成为“有道德、有智慧、有责任、有抱负”的未来人才。

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横店文荣实验学校(小学部)独立设校,总投资3.5亿人民币,占地面积4347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5970平方米。校园环境高雅,硬件设施一流,建有STEM创客中心、科学探究中心、智慧阅读中心、数字演播中心、影视演艺中心、网球运动中心、高尔夫训练中心、健康管理中心等特色场馆。学校办学规模36个班,实施双语教学,拟于2021年秋季正式开学。

微信图片_20201019063838

横店文荣实验学校效果图。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