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丽水援疆指挥部援疆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成效显著

2020-10-18 17:4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01018112112

“百日攻坚”推进会。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刘俏杨 记者沈贞海报道 丽水援疆指挥部援疆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开展以来,指挥部研究制定一系列工作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合理安排工期,责任落实到人,截止目前“百日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果,丽水援疆指挥部各援疆项目负责干部连日来不停地奔走在各项目现场,一旦发现项目推进不够及时的及时发出项目督办通知书,督促项目加快进度,确保援疆项目在11月中旬前完成。

援疆项目建设是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迫切需要,是稳住经济基本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的迫切需要。

丽水援疆指挥部推进项目过程中高度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先后召开2020年度援疆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推进会,产业援疆、医疗援疆、文化润疆三个专题的援疆项目推进会,援疆项目推进总结会等进一步强化干部认识,聚焦目标,集中力量,落实责任,确保在11月中旬前完成攻坚任务。

推进项目过程中,指挥部强化管理,狠抓重点。指挥部各办组和县各部门之间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面梳理项目,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细致规划各项目每一阶段进度目标,齐心协力做好援疆项目各项工作,共同开创援疆项目建设新局面。

为确保援疆项目安全、人员安全、资金安全,指挥部联合新和县开展援疆项目督查工作。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查阅了相关工程建设档案,对项目立项审批、招投标、施工许可、质量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要求各项目主体认真整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争取早建成早受益。

目前,安居富民工程、新和县塔什艾日克镇卫生院病房楼建设项目、西域古城建设项目等7个项目已完成建设,累计拨付援疆资金5232.78万元。在本月开展“项目集中攻坚月”活动中,指挥部将紧盯全年援疆工作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表,责任到人,细致规划各项目每一阶段进度目标,确保援疆项目在11月中旬前完成。

微信图片_20201018112137

微信图片_20201018112126

指挥部领导走访项目现场。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