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国庆中秋出行最高峰30日到

交警部门预测:30日14点-20点为高速出程拥堵高峰,10月5日、6日为返程拥堵高峰
2020-09-27 10:54     新闻晨报

上海公安交警部门昨日发布2020年国庆中秋长假上海市出行预测报告,为广大市民提供出行参考。报告指出,预计9月30日14时-20时将为高速出程拥堵高峰,10月5日、6日迎来返程拥堵高峰,高峰均为14时-19时。

根据预测,预计五洲大道立交桥至沪崇苏立交,在9月30日11时-24时,拥堵时长可达13小时以上。合庆服务区至沪崇苏立交桥、龙东路立交至五洲大道立交桥、杨高北路立交桥至五洲大道立交桥、武宁路至外环沪宁立交桥,在9月30日拥堵的时长都可能达到11个小时以上。

“十一”期间上海市返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主要是G40沪陕高速、G2京沪高速、G50沪渝高速等高速的部分路段。其中澄海公路至G1501上海绕城高速出入口,10月6日预计将拥堵17个小时。

市区方面,预计节假日期间,市区五洲大道、翔殷路隧道、人民路、延安东路和延安高架路容易发生拥堵。

预计节假日期间,外滩将会成为最受欢迎的驾车出行热门景区,其次为滴水湖、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上海野生动物园。

【责编:倪珺】
原标题:国庆中秋出行最高峰30日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