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丽水援疆指挥部资助新和县77名贫困大学生

2020-09-27 11:2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00927003317

援疆助学金发放仪式。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刘俏杨 记者沈贞海报道 “学习成就梦想,爱心点燃希望。”9月24 日,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2020年浙江丽水援疆助学金资助新和籍学生发放仪式在新和县教科局三楼会议室举行,77名贫困大学生领取了每人6000元的援疆助学金。

受助学生代表苏比努尔.艾尼丁今年刚刚考上西南民族大学,拿到奖学金的她表示,有了助学金的支持,她一定要持续为梦想奋斗,走好未来的路。

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叶挺辉出席仪式并勉励受助大学生要一如既往地正确面对困难,鼓足战胜困难的勇气,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立足新起点,锁定人生的美好目标,勇往直前,在大学里活出自己的精彩,争取成为优秀人才,积极参与国家建设,回报社会。

微信图片_20200927003324

微信图片_20200927003333

援疆助学金发放仪式。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