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智汇新和”丽水援疆指挥部举办第四届班主任培训班

2020-09-22 21:57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00922144037

叶挺辉出席仪式。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刘俏杨 记者沈贞海报道 9月20日,丽水援疆指挥部会同新和县教科局在新和县会议中心举办第四届“智汇新和”——班主任培训班。丽水市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纪委书记叶挺辉出席仪式,全县100名各中小学骨干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

叶挺辉表示,教育援疆是援疆工作的重点之一。此次培训内容浓缩且集中,结合新和打造优秀班主任队伍、集团化办学的需求,充分发挥专家教师多年的教育教学方面和班主任工作方面的优秀经验和想法。希望此次来参训的班主任们好好把握这次学习机会,利用好三天的培训学习时间,认真聆听,有所收获。

中国经济导报记者获悉,本次来到新和授课的6位专家分别是丽水市教育局人事处副研究员蓝淑珍、浙江广播电视大学松阳学院副书记潘人发、景宁民族中学教师潘樟芳、缙云县紫薇小学政教处副主任羊英君、龙泉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政教处主任练芬玲、庆元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教师阙爱红。

据悉,此次“智汇新和——班主任培训班”为期三天。通过此次培训,6位丽水专家们从班级日常管理技巧、班级文化建设、班级活动设计及如何上好班会课等方面开展培训,使新和骨干班主任们更快、更有效地了解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班主任,进一步提升参训班主任们处理班级事务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922144024

微信图片_20200922144051

微信图片_20200922144045

培训班现场。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