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2.99亿元核桃订单:丽水援疆指挥部为新和农产品销售添砖加瓦

——丽水援疆指挥部联合新和县举办2020年“农民丰收节”暨首届“核桃开采节”
2020-09-17 19:1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webp (1)

现场签约。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刘俏杨 记者沈贞海报道 9月15日,丽水援疆指挥部联合新和县举办2020年“农民丰收节”暨首届“核桃开采节”。活动当天,指挥部帮助新和县签订了2.7万吨,金额2.99亿元的核桃订单,第一批装满30吨核桃的货车正式发往浙江。

核桃是新和县改善生态环境、促进人民群众脱贫致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产业之一,种植面积已达27.6万亩,产量达4万多吨,实现产值4亿多元,占林果业总产值的三分之一以上。

中国经济导报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丽水援疆指挥部主动作为,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围绕新和县“生态建设产业化、产业发展生态化”的发展思路,将核桃产业作为援疆重点扶持产业,整合好新和县核桃产业资源,打响新和核桃知名度,提高都护臻品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充分开发后方资源优势,积极对接企业,牵线搭桥,让消费扶贫成为新和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新动力,努力让更多新和优质农产品走出新疆,销往全国。

据悉,下一步,丽水援疆指挥部将以浙西南革命精神为引领,通过招商引资、以商引商、电商推广,持续为新和农产品销售添砖加瓦。

640.webp (2)

640.webp

“农民丰收节”现场。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