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丽水援疆指挥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03 10:57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00803092223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刘俏杨、记者沈贞海新疆报道 日前,丽水援疆指挥部以“牢固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自治区党风廉政教育警示会议、车俊书记对浙江省委新一轮巡查有关要求、《关于省委巡视组对杭州市西湖区等23个地区(单位)党委开展巡视工作的通知》等系列会议及文件精神。

在讨论发言中,各办组长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讨论发言。通过本次活动的学习,进一步认清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日常工作中要经常性结合本职岗位剖析问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明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改进工作作风,不违规不违法,履职尽责,筑牢思想防线,保持清正廉洁。

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纪委书记叶挺辉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党风廉政教育警示案例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贯彻执行上级要求、精神,将党风廉政教育落细、落实、落到位,高标准、严要求助推自身工作上新台阶。

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要求,要加强学习,结合浙江、新疆两地的要求,丰富学习内容,开展多样化学习;要自省自律,保持浙江党员干部的优良传统,虚心向新和当地干部学习,在工作中做到雷厉风行、讲求效率、勇于创新、善于突破;要严明纪律,遵守相关纪律,执行相关规定,守好自身、干出特色,为新疆建设作出贡献,留下美好援疆故事。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