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上海奉贤出入境办扎实推进实战业务大练兵

2020-07-14 10:14     东方网

自市公安局全警大练兵再动员再部署以来,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分局根据市局出入境条线警种专业练兵总体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岗位练兵、以赛促练、管建管援等形式迅速掀起出入境条线大练兵新高潮,取得显著实效。

奉贤分局出入境办在年初就制定了出入境条线大练兵方案和任务推进表,明确了全年9个重点项目的练兵科目、受训对象和练兵形式。并组建了一支由分局兼职教官、各警组业务骨干组成的教官团队负责练兵内容准备、课程开发、组织培训和上门送教,确保各练兵科目专人负责、精准施训,力求最大成效。

在出入境管理局举办的比武活动中,奉贤公安分局出入境办组建了一支包含分管领导、警长和业务骨干的参赛团队,并在赛前精心准备、实操演练,最终在中国公民出国(境)证件管理项目比武中勇夺第一。

在疫情期间,出入境办利用“直播课堂”等形式开展内部练兵,先后组织开展了疫情期间境外人员管理、窗口接待艺术、中国公民出国(境)证件管理、涉外案(事)件处置和外国人签证核查等专题练兵,全面提升了警种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李欢)

【责编:倪珺】
原标题:上海奉贤出入境办扎实推进实战业务大练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