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金东供电:“村企联建”扮靓美丽乡村,服务领航“电无忧”

2020-06-15 15:0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006151231321

“电无忧”共建美丽田园。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党建合作亮乡村,服务领航“电无忧”。6月11日,国网金华供电公司金东供电分公司多湖供电所党支部和金东区赤松镇三塘村党支部举行了“电无忧·共建美丽田园”村企合作、支部联建签约仪式,以“党建+美丽乡村”为引领,传承并发展组织共建、文明共创、实业共兴、成果共享的村企合作模式。

仪式上,多湖供电所党支部及三塘村党支部书记共同签署了联建公约,并为结对共建揭牌。双方表示要坚持把联建落到实处,“联”以支部共建为核心,“建”以带动支部建设为目的。

据了解,多湖供电所将深入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做好“三农”用电服务、农村配电网升级改造、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落实和执行“党建+”攻坚克难项目中“争做红船先行官 服务领航‘电无忧’”重点任务。三塘村党支部则要发挥党支部建设优势,共同提升双方支部的组织力、党员素质和行风建设水平,真正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共建克难的堡垒,最终在双方的不懈努力之下,共谱美丽乡村新图景。

仪式后,金东供电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随村镇干部进行了现场勘察,了解村中需整改、可美化、求提升的电力相关项目,并对现场各类具体实施细节进行深入探讨,计划对棉塘机埠台区实施一户一表,减少损耗,节约电费,提升供电可靠性。与此同时,金东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在村内进户开展用电安全知识宣传。

据悉,支部联建对公司推进优质服务、促进党建发展有着重要作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金东供电分公司将持续开展村企、政企联建,承担央企责任,践行“为美好生活充电,为美丽中国赋能”的使命,做好国民经济保障者、能源革命践行者、美好生活服务者。(记者:沈贞海  通讯员:周宁、李阳)

微信图片_202006151231323

走访美丽乡村。

微信图片_202006151231322

签约仪式现场。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