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沪高中学业水平考4月2日起网上报名

2020-03-26 10:13     文汇

25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公布2020年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5月等级性考试和6月合格性考试报名工作安排:本次报名报考工作将采用网上报名报考和线下统一开学后现场补确认的方式进行,2020年4月2日(周四)开始网上报名报考。

在校生网上报名报考和相关信息网上核对时间为2020年4月2日至4月9日。其他考生可于4月2日10:00至4月4日15:00,登录“上海招考热线”首页“考试报名”栏目进行网上报名报考。

如受疫情影响,已公布的5月份等级性考试和6月份合格性考试科目和时间若有调整,将另行通知,并以另行公布的时间和安排为准。

5月等级性考试设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命科学6门科目。考生可根据高校招生要求和自身兴趣特长,在6门等级性考试科目中自主选择3门参加考试。

6月合格性考试设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命科学和信息科技7门科目。高一年级合格性考试开考科目为:地理、生命科学和信息科技。高二年级合格性考试开考科目为: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命科学、信息科技。

【责编:倪珺】
原标题:沪高中学业水平考4月2日起网上报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