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浙江嵊州“疫”中求“机”加快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

2020-03-16 16:2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 通讯员吴一赞 浙江报道 当前,浙江省嵊州市不等不靠,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产复工,“疫”中求“机”加快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

出台关于加快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实施细则,安排落实2020年度财政专项资金500万元,用于嵊州市人力资源产业园提档升级,同时在疫情期间给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最高500元/人的招工补助。至今已发放产业园房租补贴、人力资源机构补助等合计163.1万元。

期间,人力资源产业园内6家入园机构在免费为复工企业提供相关服务的同时,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种方式,已为该市1016家企业达成招工匹配4748人次。如当地首个“企业复工招募平台”,已为116家注册企业达成招工匹配2389人次;人力资源公司牵头举办9场次“助企战‘疫’”线上招聘,共为810家次企业达成招工匹配1821人次。

【责编:李明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