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上海100段区界处河道蓝线将调整

2020-03-10 10:09     新民晚报

河道调整范围示意图 受访者供图.jpg  

图说:河道调整范围示意图  受访者供图

记者从上海市水务局获悉,《上海市区界河道蓝线对接专项规划》已进入公示阶段。经初步梳理,该规划共涉及除黄浦区、崇明区以外的14个区的区界处约100段河道蓝线方案调整。

河道蓝线是指河道工程的保护范围控制线,河道蓝线范围包括河道水域、沙洲、滩地、堤防、岸线等以及河道管理范围外侧因河道拓宽、整治、生态景观、绿化等目的而规划预留的河道控制保护范围。

区界河道是指位于相邻行政区分界处的河道。2017至2018年,中心城浦西七区以及其余各区的河道蓝线专项规划已陆续获市政府批复同意,为河道整治以及涉河建设项目实施提供了规划依据。

公示信息显示,《上海市区界河道蓝线对接专项规划》方案已基本确定。本次专项规划主要依据已批复各区河道蓝线专项规划,对其中存在矛盾的区界处河道蓝线进行梳理,并结合区界处河道现状和规划土地利用情况,在充分征询相关区意见的基础上形成,将进一步规范和明确区界处河道蓝线方案、满足区界河道整治和区区对接建设项目需求,形成全市河道蓝线“一张图”。(罗水元)

【责编:倪珺】
原标题:上海100段区界处河道蓝线将调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