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衢州柯城区发改局兑现市区服务业专项引导资金187万

2020-03-06 11:3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0030609395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 通讯员徐巍浙江报道  “这笔资金对于我们来说真是一场‘及时雨’!”日前,衢州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翁秀聪在收到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发改局下发的22万元服务业专项引导资金后,惊喜地说道。

据了解,作为省市服务业重大项目,衢州传化公路港园区内仍有小部分物流公司及个体户未复工,补助资金的兑现一方面减少了企业资金压力,另一方也能有效促进业务的开展,帮助企业更好地经营运转。

近年来,衢州市柯城区不断加大服务业企业扶持力度,全区服务业增长态势稳中求进。2019年全区完成服务业增加值175.01亿元,占全市20.94%,占比全市第一,同比增长7.5%。服务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和作用日益增强,成为拉动该区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

微信图片_20200306094009

“对市区服务业发展财政引导专项资金补助是我们的常规工作,主要是激励引导服务业良好发展,调动服务业企业发展的活力,鼓励企业做大做强。”柯城区发改局工作人员介绍,该区承兑2018年度市区服务业引导资金企业26家,补助金额187万,已于近日全部兑现完毕。

为降低因人员流动而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柯城区发改局首次简化资金兑现流程,通过企业对公账号直接支付补助资金,实现企业资金兑现最多“跑零次”。

微信图片_20200306094017

“没想到这么快资金就到账了,既省去了我们跑腿的麻烦,也让我们企业稳岗和复工准备更加高效快捷。”实达实工业购(衢州)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方忠和说,公司2月10日复工,目前200多位员工已全部返岗。但今年2月份营业额仅为去年的30%,11万元的专项资金补助对他们来说可谓“雪中送炭”。

柯城区发改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2019年度的市区服务业发展财政引导专项资金补助目前已在积极沟通对接中,申报将于今年上半年提前启动并简化申报手续,加快资金兑现速度,助力企业更好更快运转,携手企业共同“抗疫”。

【责编:李明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