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永康市市长张群环调研物流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2020-03-06 11:3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0030514340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3月5日上午,浙江省永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群环赴永康物流企业进行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不能丝毫松懈,物流行业企业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全力保障物流运转安全畅通,推动传统物流向现代物流转变,为市民正常生活、城市有序运行、经济稳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调研走访中,张群环一行走访了浙江鼎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物流企业,仔细了解了相关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了解了鼎发供应链的车辆运营、无车承运人运营情况等。

张群环指出,在当前疫情背景下,需要物流企业有更进一步的思考,培育一批供应链企业,要求鼎发供应链要发挥自身优势,推进传统物流向现代物流的转型升级,通过大数据、信息化建设,为永康当地企业做出应有贡献,要做好带着示范作用。

浙江鼎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卢丽燕向张群环市长一行汇报了鼎发供应链的运营情况,特别是在当前疫情背景下,开展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的相关情况。

卢丽燕表示,鼎发供应链一直加强疫情防控,根据疫情防控指挥部的作业流程指导,进行进出车辆、人员的疫情防控和消杀工作,以确保安全,同时在复工复产上深着力,以最大限度支持永康制造业的物流运输业务。

据了解,鼎发供应链公司成立于2018年9月,已形成规模化物流运输,网络覆盖全国200多个大中小城市,在服务品质提升和业务量快速增长上取得了显著成效。2月22日开工,目前人员到岗位率70%,公司克服种种困难,按市政府要求做到疫情防控和运营工作两手抓,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积极协调返岗员办理相关通行手续。“面对疫情,我们有信心通过公司全员上下共同努力,恢复正常运营工作,确保企业发运计划合理安排运输。”卢丽燕表示。

据悉,永康是五金制造大市,原材料、销售市场两头在外,物流业已成为制造企业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撑。该市目前有物流运输企业404家,其中规上企业9家,超80%为传统货运模式。包括鼎发供应链在内的企业,正通过创新运营模式,切实改善物流服务方式,解决制造企业物流痛点,特别是解决当下的物流难题。

永康市副市长徐锴,市府办、交通运输局、商务局、经济开发区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