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浙江嵊州接收首批海外华人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02 20:57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0030217005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 通讯员吴一赞浙江报道  3月2日下午,浙江省嵊州市首批海外华人捐赠防疫物资接收仪式在嵊州市小吃行业协会举行。

这批物资由马来西亚沙巴中国总商会等联合筹集捐赠,包含有一次性橡胶手套、ffp2高等级防护口罩、医用额温计等紧缺物品,总价值5万余元。

浙江嵊州是马拉西亚沙巴中国总商会唯一设立海外办事处的地区,2018、2019年,嵊州小吃代表团两次走进马来西亚沙巴州进行了小吃文化交流与技艺展示,并与当地华社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马来西亚沙巴中国总商会也多次派团来嵊州访问,两地交流互动良好,经贸往来频繁。

国内疫情发生后,嵊州的疫情防控情况牵动着沙巴华人的心,沙巴中国总商会和沙巴州兵南邦德教会紫和阁积极筹措各类防疫物资,在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梁才德总领事的关心下,克服沙巴与中国断航停飞的巨大困难,通过吉隆坡国际机场中转,花费1万马币(1.7万人民币)将价值5万元的紧缺物资运到中国嵊州协助抗击疫情。

在嵊州市商务局王哲副局长的见证下,沙巴中国总商会嵊州联谊处代表裘娜、方丽莉受马来西亚两大华社的委托将捐赠物资交到嵊州市小吃行业协会李康义会长手中,据悉,这批物资将交由嵊州市小吃行业协会,为嵊州小吃行业抗击疫情发挥更为积极的作用。

【责编:李明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