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可反复使用20次 “网红”可循环使用口罩开启团购预约

2020-02-27 18:47     东方网

日前,上海企业利用新型纳米材料,开发出可循环使用的民用KN95级别防护口罩并投入量产。记者从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获悉,目前企业服务云平台已同厂家取得联系,双方达成了利用服务云平台合作供货的意向。面向上海各类企业,开通该款口罩的团购预约登记通道。具体流程如下:

此次开放预约登记的可循环使用口罩作为沪上两家企业联合创新攻关的新产品,产能还在爬坡过程中,受产能所限,为尽可能扩大企业惠及面,本轮预约登记采取标准化作业方法,企业服务云平台上以最优惠的产品试用体验价15元/只接受预定,每家企业订购数量限定为100只(一箱),仅限于企业自用。

该纳米口罩价格为每箱1500元人民币(100片一箱,已包含快递费用),仅限于企业内部自用。申请预登记后,将视口罩企业产能提升情况和上海市服务云平台口罩需求预登记申请企业数量,决定贵企业最终排队等候时间长短。保守估计至少需要等待3-7天。纳米口罩作为新研制产品,推荐使用在民用场合,企业需理性选择。

据介绍,此款口罩透气性胜过常规一次性防护口罩。面料使用了一种全棉材质,舒适度显著优于一次性口罩使用的无纺布材料;长时间佩戴,嘴部也不会有潮湿不适的感觉;而在其内层,嵌入了纳米纤维微孔薄膜,对直径75纳米(0.075微米)的细小颗粒,其过滤性能超过95%(即达到KN95口罩标准)。而新冠肺炎病原体病毒,其直径大约在100纳米。经企业自测,该款口罩能在经受沸水、酒精、84消毒液等反复消毒处理20次后,过滤性能仍保持基本稳定。(解敏)

【责编:倪珺】
原标题:可反复使用20次 “网红”可循环使用口罩开启团购预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