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助力疫情防控,金东区政协委员祝兴丽三次伸出了援手

2020-02-27 13:0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孝顺初中校长姜光彩(右)向祝兴丽赠送了“抗击疫情 爱心捐赠”牌匾

孝顺初中校长姜光彩(右)向祝兴丽赠送了“抗击疫情 爱心捐赠”牌匾。

中国经济导报 记者沈贞海 通讯员邢守卫浙江报道 2月26日下午,爱心企业金华市景迪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东区政协委员祝兴丽向孝顺初中捐赠了4000个医用口罩、600瓶酒精消毒液和700斤84消毒液,价值将近3万元。

金华市景迪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医疗器械敷料行业的典范企业,多款医用消毒液、草本抑菌液、碘伏棉球、酒精棉片(消毒湿巾)、消毒棉签、漱口水等都是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疗物资。

在1月22日(腊月廿八)接到市、区政府紧急通知,祝兴丽和丈夫陆建国就急国家所急,想疫区所想,召集公司管理层紧急协商,决定出5倍高薪召回在家欢度春节的员工,开足马力生产医疗物资,为保障市场供给、抗击疫情出力。大年初一,祝兴丽和其他孝顺镇委员一道为武汉疫区捐款5千元用于购买防控物资。三天后,她和丈夫又向低田商会捐赠现金2万元和10万元的救急医用物资,用于疫区防控阻击战。

近日,得知新学期开学在即,但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孝顺初中正为买不到与师生安全和健康需要匹配数量的储备口罩、消毒水等紧俏物资犯愁,祝兴丽就主动提出由公司捐赠一部分防控物资,解决了学校开学面临的疫情防控燃眉之急。

据了解,本次捐赠采用通过区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的形式。金东区红十字会会长章志忠和赈灾救助科科长徐春梅来到孝顺初中,接受了祝兴丽委员的捐赠并转交給姜光彩校长。

章会长对祝兴丽委员胸怀国家、心系疫情,连续三次伸出援手的义举表示敬意和赞赏。姜光彩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她的爱心奉献,并赠送了“抗击疫情 爱心捐赠”牌匾。

祝兴丽(左)向金东区红十字会进行定向捐赠

祝兴丽(左)向金东区红十字会进行定向捐赠。

金东区红十字会会长章志忠(右)在现场将物资直接转赠给了孝顺初中校长姜光彩(左)

金东区红十字会会长章志忠(右)在现场将物资直接转赠给了孝顺初中校长姜光彩(左)。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