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中国二十冶金华区抓防疫、强复工

2020-02-19 11:4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002181655067

工作人员正在中国二十冶金华EPC总承包项目部进行复工前检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面对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肺炎疫情让每一个人猝不及防,也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二十冶党员干部的心。自疫情发生后,中国二十冶区域党支部迅速行动,号召和动员广大基层党员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全力把战斗堡垒建在疫情防控最前线,让党旗始终飘扬在“疫”线。

在保障安全卫生的前提下,自2月10日至今,公司上班首日,随着党员突击队的一句句“您好!需要对您进行疫情防控信息登记、检测,感谢您的配合。”中国二十冶区域党支部主动作为,建立疫情防控联络工作群和联防联控机制,早早的行动起来,通过梳理、排查重要节点,对上班员工进行一一排查,积极参与复工复产,有序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排头兵和主力军的作用,坚决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与此同时,各项目成立以党员干部带头的“突击队”,推行“党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不断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通过电话随访、线上摸排等方式,对本项目员工进行全面排查,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疫情报告制度,严格落实所在地政府的相关要求,做好相应的防控措施,及时掌握各项动态情况并详细记录,确保排查不漏一人,为尽早恢复生产经营奠定基础。

各项目党支部在微信公众号及微信群中普及防疫知识,实时更新发布确诊病例数量,让在岗的人员意识到疫情的严重性和紧迫性。并积极组织了为“武汉加油”系列宣传活动,拍摄助威视频,还制作了防疫手册80本,悬挂横幅5条,宣传画50幅,张贴悬挂在项目部醒目位置,提高职工防疫意识和防控能力。

一个党员一面旗,关键时刻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表率作用。中国二十冶金华区域党支部书记段艳慧及支部各成员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及防控小组,对现场施工区域、宿舍进行全面消毒。并对办公区、会议室、公共聚集场所进行专业消杀,确保施工场所的工作环境安全,将疫情控制到最小化。

此外,支部书记段艳慧还到金华西高速口、金华站、金华南站接待返程人员,协调各哨卡放行事宜,落实自行隔离观察人员的吃住问题,按照人员所需,代为采购生活物资,将温暖送给返程复工人员。

众志成城克时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中国二十冶全体党员冲在前、干在先,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沈贞海 通讯员:陈秋红)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