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山东华安新材料向浙江乐清捐赠15吨消毒液

2020-02-19 13:1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近日,山东华安新材料公司向浙江省乐清市卫健局捐赠了15吨消毒液(次氯酸钠消毒液),并寄语:“乐清加油,等待春暖花开。”

近期,乐清的疫情受社会各界关注。来自国内知名投行群“袁十八群”的群友、上海的公益人士孙华、袁聚康,和来自乐清北白象镇的陈海军一起发动助力,通过网络接力寻找社会力量支持乐清战“疫”。消息发出,得到位于山东淄博的山东华安新材料公司的响应与大力支持,以“次氯酸钠消毒液”助力乐清的防“疫”工作。

山东华安新材料公司董事长李洪国表示,公司克服生产、物流等多方面困难,从1月27 日开始召集工人回厂生产次氯酸钠消毒液,以供包括乐清在内的各地防疫使用。“虽然山东淄博离浙江乐清有千里之遥,但是我们也想为乐清尽点力,以公司的专业能力帮助防疫工作。

据了解,山东华安新材料公司系山东联创产业发展集团(联创股份,300343.SZ)控股企业,是一家专门致力于新型高效环保制冷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要产品生产能力五氟乙烷、二氟乙烷、二氟一氯乙烷、二氟甲烷、三氟乙烷等,混配制冷剂达到40000吨/年,形成了系列氢氟烃冷媒产业链,成为国内配套完善、品种齐全的氢氟烃类冷媒生产基地。

【责编:李明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