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疫情面前,艺羽人力资源暖心动作频频

2020-02-15 11:0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疫情当前,我们尽量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尽量多给员工一些关心与帮助,每个人能多做一点是一点,汇聚的力量就是不可估量的。”2月14日,浙江艺羽人力资源公司董事张林在公司管理层群里说。

据了解,作为一家专业人力资源机构单位,浙江艺羽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从2月3日至今,公司账上都有不同数额的开支,名目是餐费补助,补助对象是春节期间留甬的70余名公司外派员工。这批员工有很大一部分是去年刚毕业的大学生,第一年在外地过年就遭遇疫情,让很多人萌生了回老家的念头。

为此,艺羽股份专门安排了人员对他们进行心理辅导,不时电话联系交流,甚至动员了他们的父母和高校老师作思想工作,劝导他们在防疫关键时刻别出门增加流动性。为确保他们在宁波期间的基本保障,公司还提供了物资,以及未复工期间的额外补贴等。

同时,在疫情期间,公司领导层考虑到员工生活方面的压力和其他因素,在还未复工的情况下,2020年2月5日,艺羽人力资源的职工们和往常一样收到了工资(每月五号发放工资)。且为让员工能够积极改善精神面貌,加强自身的素养训练,疫情期间,公司每天安排一堂线上培训,让他们宅家不仅不无聊,还很安心。

此外,在线办公期间,员工们也能快速反应,由线下顺利的转变到线上的工作,进入工作状态。每天早上开展趣味打卡签到,让许久不见的同事们,也能在线上看到开心的笑颜。

张林表示,除了安抚员工情绪确保稳定,还心系在前线工作忙碌的志愿者、工作人员,并向鄞州、宁波和湖北地区的慈善机构捐了爱心款,向街道社区、医院提供了口罩、防护服和酒精等防控物资。

疫情发生以后,艺羽人力资源还快速反应帮助机关单位提供人力资源服务,在接到机关单位给出的招聘要求和人数后,艺羽招聘部和其他部门的同事迅速响应,当天就招揽到需要面试的人员,并统一于第二天安排了面试并得到录用。确保民生工程正常运转,艺羽股份全力以赴,快速反应,目前已取得良好效果,并持续跟进。

据悉,该公司是一家立足浙江宁波,面向全国的创新型人力资源整合专家型企业。旗下设有供应链管理、精益生产管理、电子商务、灵活用工信息科技、商业管理、档案管理、管理咨询等多家分子公司。

【责编:李明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