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金华金东区塘雅镇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

2020-02-11 20:4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党员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

党员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

中国经济导报 胡楹 记者沈贞海

当前疫情防控进行关键时期,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塘雅镇严格执行上级部署,上下同欲、众志成城,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先锋、打头阵,为”党员”二字作出了最生动的诠释。

守土有责,把初心使命植根于心中

若有战,召必回。在接到命令后,塘雅镇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放弃休假,作出个人疫情防控承诺,纷纷下沉一线到联系村党支部,挺身应战,义无反顾地走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守土担责,让党旗飘扬在防疫一线

该镇成立“红色先锋”突击队,各村党员干部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坚守在防抗疫情第一线,他们在各村主要干道、入口进行24小时值守劝返,走村入户排摸重点人员,宣传防疫知识,在实干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在发扬“我是党员让我上”的优良传统。

党员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

党员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

守土尽责,用担当去诠释入党初心

在党员志愿者队伍中,还有许多老党员的身影。55岁的黄美巧是下吴村党支部书记,更是一位有着21年党龄的老党员。先前,她被查出癌症并做过手术,住了一年多院。但是,黄美巧书记没有因为病痛而退缩,始终带头与村上的党员志愿者一起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每天从日出到月夜,把好村里第一道关口。像黄美巧这样选择逆流而上,坚守疫情一线的老党员还有很多。组织有召,我必答“到”。——这就是他们不负初心的誓言。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塘雅镇广大党员干部共克时艰发挥积极作用。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他们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炼石,不断淬炼党员意志,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攻坚战。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