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宁夏石嘴山少先队员争当“防疫小先锋”

2020-02-11 12:1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正确洗手和佩戴口罩,科学应对疫情

小学生示范正确洗手和佩戴口罩,科学应对疫情。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报道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期,全国上下众志成城。

在宁夏石嘴山市,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利用新媒体,通过手抄报、视频等形式,强化正面宣传引导少年儿童不信谣、不传谣、理性面对、科学防范疫情。

该市少先队员们在关注疫情发展的同时,更被“逆行而上”的医护工作者、人民警察、各级志愿者的无私与奉献感动着,他们发挥自身特长,精心绘制图画、手抄报等,以自己的方式普及防疫知识,表达对奋战在一线工作者的敬意。

据了解,石嘴山市少先队员们从自身做起,响应号召,足不出户过寒假,发挥小手拉大手作用,提醒身边每个人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和要求,用自己的方式阻击疫情为中国加油,以行动影响带动一个家庭,争做“防疫小先锋”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

少先队员防控疫情手抄报

少先队员防控疫情手抄报。

微信截图_20200210224503

少先队员防控疫情手抄报。

【责编:李明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