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金华开发区全面落实机关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7 14:4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三返”人员逐渐增多,将对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压力。2月5日上午,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门管控组机关企事业单位小组牵头部门组织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前往网络经济中心、海棠园林公司、金开国投集团了解国有企事业单位复工和疫情防控情况,要求各单位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消毒水、测温仪等抗疫设备是否已经配齐?你们单位被隔离人员的信息排摸是否已到位?”现场,该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点位人员值守安排和防疫设备配备情况,要求各单位一定要对本次抗疫工作引起高度重视,压实抗疫工作主体责任,配齐消毒水、测温仪等抗疫设备。要安排专人做好本单位人员的信息摸排工作,单位人员有从疫情重点地区返金的,必须要第一时间向管委会和其居住地乡镇(街道)报告,做好移交管理工作。同时,适当给予居家隔离人员关心关爱和物资保障,确保员工安心居家留观。

疫情就是集结号,面对涉及人员多、情况复杂、防控压力大的现状,组织人力社保局火速对开发区范围内机关企事业单位包括管委会机关、乡镇(街道)、卫生系统、教育系统、国企进行全面摸排,详细核实各单位干部个人信息,要求对涉湖北、温州、台州等相关人员随时跟进汇报,严格对照四色管理信息搜集汇总,排摸人数近六千人次,并已在完成全覆盖排摸的基础上,及时将每日更新的四色人员信息移交街道录入系统。

每排查到一组信息,相关资料信息便需要再更新一次。涉疫人员所在单位、人名、籍贯、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居家观察状况、是否已解除隔离……连续十多天的奋战,组织人力社保局综合科办公室里的键盘敲击声始终没有停止过,每个机关部门、教育系统、卫生系统都有一份详细档案,每一条信息都反复核对一遍又一遍。

为全面落实各单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激励抗“疫”一线干部担当作为,该局还在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干部专项考察工作,将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的实际表现作为选拔任用、职级晋升、职称评聘、年度考核、评优评先等的重要依据,将敢担当、勇作为的干部纳入优秀干部储备库,激发防“疫”斗志。对工作不实、落实不力,在关键时刻擅离职守、失职渎职、临阵退缩或不服从指挥、推诿扯皮、行动迟缓造成一定社会影响或损失的,依法依纪依规严肃追责问责。(记者:沈贞海 通讯员:倪晗、陈倩、方启智)

【责编:李明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