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上海下周二起持续阴雨 覆盖春节长假前期

2020-01-19 11:07     解放网

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春节就要来了,你的心情是不是也飞扬了起来呢?

最近上海的天气,延续了一种阴冷的基调,天空云层厚如棉被,阴阴沉沉,气温也难以爬高,全天低迷。

比如昨天,前些天扰人的雨水总算收了,但仍是个大阴天。中心城区徐家汇站最高气温仅有6.7℃,和最低气温5.2℃比较接近,全天体感较冷。

未来三天,申城不下雨,昼夜温差会拉大少许。

气象部门预计,受槽后西北气流控制,申城今天多云,有轻度霾,可以期待久违的阳光。不过受到辐射降温的影响,今天早晨市区最低气温仅3℃,郊区可能会更低些,预计今天白天最高温度在8℃左右。

周六夜间随着短波槽东移,有一次云系增多的过程,周日白天转为多云,气温在5-10℃,年前打扫清洁洗洗晒晒正当时。

受上游污染物输送和弱气压场共同影响,周六起本市将出现污染过程;周日至下周一白天为中度污染,下周一夜间随着扩散条件转好,本次污染过程有望结束。

从目前的最新预报来看,仅下周一是没有雨水的叨扰。从周二起一直至下周日,本市持续阴雨天气,覆盖春节长假前期。

气温先升后降,下周四最高气温可回升至13℃。

由于多阴雨天气,下周湿冷体感尤为明显,需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另外,国家气候中心日前发布了今年春节期间天气趋势预报:2020年春运期间(1月10日至2月18日),全国大部地区气温偏高,但冷暖波动较大;华北至江南等地降水偏多,南方发生大范围持续性低温雨雪冰冻灾害的可能性小。

【责编:倪珺】
原标题:上海下周二起持续阴雨 覆盖春节长假前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