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缙云西站首次迎来超长版“复兴号”17辆编组列车

2020-01-14 15:4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图为超长版“复兴号”CR400BF-B型17辆编组的G7330次列车正驶入高铁缙云西站。庄卫东  摄

图为超长版“复兴号”CR400BF-B型17辆编组的G7330次列车正驶入高铁缙云西站。庄卫东 摄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庄卫东 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1月12日7:23分,载客1283人的超长版“复兴号”CR400BF-B型17辆编组的G7330次列车,将首次在温州南至上海虹桥间运行,并经过高铁缙云西站。

据了解,超长版“复兴号”是在原有16辆长编组“复兴号”的基础上再增加一节车厢,使全列扩编至17辆编组,列车总长度达到了439.8米 。 在座位数量上,全车增加了一节二等座车,定员比16节长编组列车增加了90人,载客量达到了1283人。

CR400BF-B型超长版17辆编组“复兴号”2019年1月在京沪高铁运营,2020年春运调图,将首次在金温线运营。

高铁缙云西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乘坐该趟列车的旅客,要仔细核对自己车票信息,观看车站候车大屏,听从车站工作人员的引导安排,到指定位置等候上车,避免漏乘。

【责编:李明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