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天鹤堂”荣获“搜索正能量点赞2019”年度新锐品牌

2020-01-11 22:3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左四为“天鹤堂”品牌持有人浙江天鹤医药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倪立鹤上台领奖。图据中国搜索

左四为“天鹤堂”品牌持有人浙江天鹤医药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倪立鹤上台领奖。中国搜索供图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北京报道 1月8日下午,“搜索正能量点赞2019"大型网络宣传活动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行。会上揭晓的10个“年度新闻热搜词”中,既有“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国家大事,也有“新个税法实施”等民生热点,还有“中国女排11连胜”等新事喜事,赢得网民喝彩点赞。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国搜索主办,人民网、新华网、北大新媒体研究院等单位协办。

少年兴则国家兴,少年强则国家强。今年的点赞活动,首次融入青少年元素。现场揭晓的10个“年度青少年热搜词”中,“阿中哥哥”“国漫哪吒”等入选,展现了年轻一代的爱国情怀和蓬勃朝气。当天还公布了10个“年度中国好故事”和10个“年度青少年好故事”。

在揭晓仪式上,华为、京东方、南光、毛源昌眼镜等30个品牌入选“年度荣耀品牌”优秀案例。小米、欧力普、故宫文创、天鹤堂等30个品牌获得“年度新锐品牌”优秀案例。

值得一提的是,30个获得“年度新锐品牌”中的“天鹤堂”,系30个品牌中的中医药特色品牌。“天鹤堂”是由浙江天鹤医药控股有限公司通过20多年时间精心打造,“天鹤堂”多年专注于中医药特别是中药制剂在肿瘤上的应用。秉持着医者仁心,发扬中医文化为己任,此次获奖更好得推广企业品牌文化,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传递更多正能量。

“这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担当!我们将继续专注中医药研发,聚焦中医药产业发展,服务社会大众,为全面小康提供中医药健康助力。”浙江天鹤医药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倪立鹤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揭晓典礼现场。图据中国搜索

揭晓典礼现场。图据中国搜索

“天鹤堂”品牌持有人浙江天鹤医药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倪立鹤在会场。

“天鹤堂”品牌持有人浙江天鹤医药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倪立鹤在会场。

微信图片_202001111622431_副本

“天鹤堂”品牌持有人浙江天鹤医药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倪立鹤在会场。

绿树掩映中的天鹤堂

绿树掩映中的天鹤堂。

【责编:李明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