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舆情

晶科能源尖山二期11GW项目启动,电池量产平均效率目标为25%以上

2022-06-29 11:21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鲍筱兰 6月28日上午,晶科能源“尖山二期11GW高效电池及15GW组件智能生产线项目”作为浙江省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晶科能源尖山二期项目将在一期工厂已有的成功经验基础上,继续加大N型TOPCon产能投入,电池量产平均效率目标为25%以上,是目前全世界10GW规模以上量产效率最高的电池工厂。同时,也将是智能化水平最高的工厂之一,建造以“5G”人工智能、大数据、数字孪生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核心的智能生产车间,以及仓储、环保以及相关配套设施,打造晶科全产业链智能光伏4.0系统。

今年2月,晶科能源在浙江海宁投产8GW大尺寸N型TOPCon电池及组件产能,目前已达到满产条件。之前,在安徽合肥投产的8GW TOPCon产能也已满产。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