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舆情

亳州医疗队抵达奉贤抗击疫情

2022-04-04 20:3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讯 张朝登 4月1日17点,安徽亳州112名医疗人员,经过8个小时的长途奔波抵达上海奉贤,与当地医疗人员并肩战“疫”,共同守“沪”。这是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的又一佳话。

“奉贤和亳州,因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为‘媒’,结成‘亲家’,有着深厚的情谊。”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到场迎接时表示,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欢迎白衣战士的到来,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当前,奉贤面临着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最严峻的考验,疫情形势复杂,防控任务艰巨。在这样万分紧急的情况下,亳州主动支援,与奉贤携手抗疫,生动诠释着两地人民“患难见真情”的深情厚谊。”庄木弟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安徽省亳州市援奉医疗队要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只有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地救治患者。要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与奉贤一线医疗工作者一起,迅速熟悉工位和队友,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同心抗疫,为奉贤防疫工作、为上海社会面早日实现动态清零献出力量、作出贡献。

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袁泉,区委副书记骆大进,区委常委、副区长顾耀明出席欢迎仪式。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