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舆情

丽水援疆:跑出项目“加速度”,奏响援疆“最强音”

新和县召开2020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推进会暨援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05-17 14:2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县委书记杜海涛主持会议

新和县委书记杜海涛主持会议。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  通讯员刘俏杨新疆报道  5月1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新和县召开2020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推进会暨援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年丽水援疆项目实施情况在会上进行了通报:2020年丽水援助新和县共计5大类18个项目,所涉及项目总投资15.5亿元,国家、自治区拨付资金3.24亿元,地方自筹8.68亿元,累计援疆资金3.58亿元,本年计投援疆资金1.18亿元。具体安排项目:产业就业5个,民生保障3个,基层维稳4个,教育援疆2个,智力援疆3个,交流交往1个,安排预备费资金3415万元。截止4月底, 18个项目全部启动。

新和县委副书记、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部署援疆项目工作

新和县委副书记、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部署援疆项目工作。

据了解,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今年丽水援疆的工作目标不变,任务不变,在谋划过程中将坚持目标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在项目管理中将运用好项目资金管理办法、项目督查检查制度、项目月通报制度;项目建成后将强化绩效意识、管理意识、服务意识。

丽水援疆干部人才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县委各常委,人大、政府、政协分管领导,项目建设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丽水援疆指挥部各办组成员参加会议。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