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舆情

上海市级网课4月27-30日暂停 在线教学任务由各学校安排

2020-04-24 10:35     解放网

上海不少中小学生家长收到一份关于“空中课堂”暂停播放的通知。通知显示:“根据市里安排,4月27日—4月30市级‘空中课堂’暂停播放,在线教学任务由学校安排。”记者了解到,每所学校接下来的安排主要以复习巩固为主,而下周开始,也有中小学将对网课效果测评。

家住闵行区的孙女士昨天下午在晓黑板上收到了班主任下发的通知。她的两个孩子都在金苹果学校就读。据了解,根据课程计划的有关规定以及实际教学进度,第九周(4月27—4月30日)为阶段性复习时间,在此期间市级录播课(空中课堂)暂停播放新授课内容,直播课由本班任课老师复习巩固前两个月的授课内容。

黄浦区一所中学的家长也收到了“空中课堂”暂停播放的通知,之后的线上课程以巩固复习为主。

明强小学收到市级网课停课通知后,立刻做了安排,并通知家长。明强小学校长姚凤告诉记者:“我们学校接下来的安排是每天上午三节课,分别是语文、数学、英语、自然、美术、体育、音乐等基础型学科的阶段性总结活动。目前教研组正在集体备课,教师们将引导学生分享、共享两个月的线上学习情况。下午学生可根据个人兴趣,自行选择学校钉钉平台内提供的各种校本云课堂微课程学习。”(杨青霞)

【责编:倪珺】
原标题:上海市级网课4月27-30日暂停 在线教学任务由各学校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