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舆情

中国丽水向韩国丽水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18 11:0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0031809315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 通讯员丽轩浙江报道 3月17日中午,满载着中国丽水人民心意,印有“道不远人,人无异国”暖心标语的50箱医疗物资即将启程运往韩国丽水。

据了解,丽水市自2005年与韩国丽水市正式建立友好交流关系以来,双方往来频繁,友好交流不断深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包括韩国丽水在内的国际社会积极驰援丽水,通过援助紧缺物资,致电慰问声援,对浙江省丽水市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有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200318093202

近期,韩国确诊病例不断上升,友城疫情也牵动着丽水人民的心。丽水市人民政府市长第一时间致函韩国丽水市长,慰问了解友城相关防疫情况,得知对方医疗物资十分紧缺后,丽水市充分发挥“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国际合作精神,根据自身防疫现状,紧急筹措,向韩国丽水市捐赠防疫物资,助力两市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疫情没有国界,世界各国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丽水人民对友城人民目前遭受的疫情和困难感同身受。浙江省丽水市愿同国际友城一道携手抗击疫情,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地区卫生安全。

据了解,该批防疫物资为5万只医用防护口罩。

【责编:李明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