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舆情

丽水开发区启动“春风行动”,接送专用车奔赴千里接员工返岗

2020-02-24 11:3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0022406445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 通讯员麻静玲浙江报道 2月21日晚7点,4辆开发区“春风行动”返岗员工接送专用车正式发车,前往河南省周口市西华县接回98名返岗员工,于2月23日返丽。这是丽水开发区首批到省外的返岗员工接送专用车。

在现场,丽水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蓝金水叮嘱随行工作人员在开展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健康安全。各工作人员要加强联系,确保圆满完成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24064504

出发前,开发区已安排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了全面消毒杀菌,备好口罩、耳温仪等防疫物资,并为返岗员工准备了牛奶、面包等生活物资,安排医护人员陪同,严格按照车辆核载半数标准安排员工乘坐,形成“点对点、一站式”服务,为返岗员工保驾护航。

丽水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总工会主席李俊霞表示,前期排摸到有60多家企业1800名员工返岗需要接回,首批我们将接回98名返岗员工。

据了解,目前已有近1800名外地员工向开发区申报“春风行动”返岗员工接送专用车。接下来,丽水开发区将逐步对其他集中地区推出第二批、第三批等接送专用车,并针对偏远地区(如贵阳)开通专列,接回返岗员工。

此前,开发区已出台《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加快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平稳运行的二十条意见》 部分实施细则。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