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舆情

青年如何参与城市治理?刘伟委员:“汇智团”打造民间“青年智库”

2020-01-14 15:33     东方网

今天下午1点,上海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秘书处举办委员与市民网上交流活动。本次网上交流活动邀请董云虎、何品伟、姬兆亮、刘伟、马驰五位委员,围绕“提高超大城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的目标任务,与市民就各种城市治理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上海市政协常委,共青团、青联界别召集人,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刘伟在回答市民关于上海青年如何参与城市治理的提问时表示,在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十三五”规划期间,上海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上海团市委、上海市青少年权益保护和服务办公室联合推动建立了“上海青年汇智团”,通过这个项目发现、凝聚了一批关心青年事务、乐于议事惠民的民间“青年智库”。

截至目前,已有700多名青少年参与了汇智训练营,他们在上海市青少年发展规划的编制过程中,认真调研,为青年政策的制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刘伟委员表示,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十四五”规划已经开始编制,新一批的汇智营成员已经开始了他们的工作,在参与过程中,汇智团成员不断加深对于公众政策制定过程的理解,全面提升了自身的能力和素质。(孟繁嘉)

【责编:倪珺】
原标题:青年如何参与城市治理?刘伟委员:“汇智团”打造民间“青年智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