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中国银行召开服务第六届进博会誓师动员大会

2023-09-26 11:1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缪晓琴上海报道 9月22日,中国银行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召开“六载辉煌 • 全新起航——服务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誓师动员大会”。来自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银联国际有限公司等机构及企业的100余名代表出席大会。

这是中国银行连续第六年举办此项活动。现场,中国银行员工代表庄严宣誓,将继续以勤勉和执着绽放最饱满的热情,用专业和创新呈现最优质的服务,全力做好第六届进博会服务工作。此外,中国银行现场发布《“数智进博”金融科技服务方案》,联合上海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戴德梁行、史太白、第一太平戴维斯、普华永道、邓白氏、罗兰贝格共同发布《第六届进博会专业服务企业助力投资中国倡议书》,与银联国际、上海跨境公共服务平台、上海跨境电商协会共同签署《支持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合作备忘录》,致力于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进博会“越办越好”。

作为进博会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银行连续六年深度参与进博会筹办工作,为来自10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家企业提供优质综合金融服务。今年以来,中国银行已全程支持37个国家及地区的27场境外招展推介活动和20余站境内招商路演,支持进博走进吉林、走进云南、展盟专委会等重要活动,有力有效协助进博会招商引资。第六届进博会期间,中国银行还将承办以“金融改革创新促进自贸试验区提升”为主题的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分论坛、贸易投资对接会等活动,呈现包括“投资中国”“你好中国(外国人来华)”“嗨购进博季”等在内的十大亮点服务。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